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林凤娇忙装修2.4亿豪宅 迎房祖名台北定居

  •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涉毒被捕,日前获轻判6个月与罚款2千人民币(1万元台币),将于14日情人节零时获释,母亲林凤娇较为宽心,近来她现身台北,忙着为去年斥资2.46亿元在信义区购买的豪宅装潢,准备迎接儿子回家过年,房祖名未来可能定居台湾。

    成龙昨天在香港谈起房祖名眼泛泪光,期盼儿子出狱后改过自新。房祖名吸毒被抓,最难过莫过于林凤娇,当年她洗尽铅华,重心全放在家庭,尽心教养儿子,据林凤娇友人透露,房祖名刚被抓,林凤娇一度跟友人断了联系,简讯也没回,据悉她终日以泪洗面,后来跟友人通上电话,电话那头她哽咽说“我心已死”,不出门与友人见面,大家都很担心。

    林凤娇很疼爱房祖名,去年2月房祖名在台北信义区斥资2.46亿元购入159.7坪的“台北信义”豪宅,他的本名“陈祖名”见于北市府实价登录而曝光,虽然他在台湾成立经纪公司创业,推估豪宅应是林凤娇出钱替儿置产。房祖名获释倒数,林凤娇放下心中大石,近来跟友人聊天心情较为放松,重拾笑颜,这阵子被邻居发现她频繁进出信义豪宅,紧盯装潢进度,近日应可完工,香港媒体关注太多,她的姐妹与家人都在台湾,据悉她希望儿子留在台湾,由家人就近看管,远离北京是非。

      台湾有吃有住有朋友

      台北温暖窝:柯震东的家在台北;房祖名去年也在台北信义置产,加上妈妈林凤娇也是台湾人。

      事业再起步:柯震东的《小时代4》、《捉妖记》全被删掉但台湾接连有厂商不计他犯错,邀他出席活动,另有6个台湾的影视及舞台剧本找他;房祖名据悉也将从台湾再出发。

      朋友人情味:柯震东一帮好友多在台北,郭采洁跟他俩各自都合作过,一路皆公开留言给他俩鼓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