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美孚仁愛一品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2
  • 建物構造:鋼骨RC造
  • 建造日期:6/10/2008
  • 地上:13層  
  • 地下:5層
  • 公設比:37%
  • 戶數:2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美孚仁愛一品」是由十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知名建築大師沈英標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美孚營造,並由美孚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二丁掛為主。建築本身使用SS鋼骨搭配連續壁工程,外觀使用單元式的帷幕牆,質量輕、耐震度大幅提高,並使用雙層格樓板,提升隔音效果。社區外觀色系使用白色,看起來乾淨整潔,且石材也讓建築外觀更具份量,建築的扁長設計也更具特殊性。
於2008年完工,基地面積293坪,座向為最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之二。樓層規劃點上13層、地下5層,每層一至兩戶並搭配兩部電梯,總戶數24戶,坪數規劃為101坪、202坪,戶戶格局方正,三面採光。公共設施的部分社區提供了氣派門廳、健身房、游泳池、SPA三溫暖、空中花園等,並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以及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公設比37%。

 

交通位置

 

「美孚仁愛一品」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33號,鄰近忠孝東路、建國南路、信義路、新生南路、復興南路、市民大道ㄧ以及建國高架道路、市民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鄰近的捷運站為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忠孝新生站,以及淡水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可通往捷運各個方向。附近的公車站牌為幸安國小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巷弄內有許多小吃,濟南路上也有許多餐廳飯館,往忠孝新生方向也有許多知名餐廳,附近也有生鮮超市以及幸安市場等傳統市場可以採買,飲食有許多選擇。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建國假日花市、玉市、SOGO百貨復興館、長流美術館、客家藝文活動中心、等。附近的公園綠地有民輝公園、民榮公園、大安森林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幸安國小、忠孝國小、懷生國小、金華國中、師大附中、私立延平高中、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學校。其中包含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佳。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12

268.69

200

103/07

8

140.91

240

101/09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5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60M

B4-B2

停車空間

3.20M

B1

停車空間

3.80M

1F

門廳,管理員室

6.49M

2-13F

集合住宅

3.6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