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安峰

基本資料

  • 分區:商三(原屬商二)
  • 建物構造:鋼骨造
  • 建造日期:7/29/2008
  • 地上:14層  
  • 地下:4層
  • 公設比:27%
  • 戶數:23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安峰」是由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大陸工程,並同由大陸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C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使用花崗岩為主。建築外觀設計理念以「環境涵構」為主發,並以「現代建築」為取向,融入古典建築的黃金比例,以及極簡線條刻畫,營造具有國際感的經典建築,石材結構同時帶出建築的氣派與穩重感。
於2008年完工,基地面積243坪,座向為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三。建築雙併,樓層規劃有地上11層與14層,地下4層,每層兩戶並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23戶,坪數規劃有86坪、113坪、157坪。公共設施部分包含了中庭、空中花園、健身房、交誼廳、視聽室、會議室、棋弈室、閱覽室、兒童遊戲間、垃圾集中處理等,公設完整,並有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並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27%。

 

交通位置

 

「安峰」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至19號,鄰近和平東路、忠孝東路、仁愛路、建國南路、新生南路、金山南路、復興南路、敦化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以及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東門站,可通往捷運各個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為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有許多餐廳,往永康商圈亦有許小吃與知名餐廳,亦有東門市場等傳統市場以及超級市場可以採買,飲食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天使美術館、台北市客家藝文活鄧中心、永康街商圈、建國假日藝文特區、建國假日花市、玉市等,生活機能良好。社區正對有大片樹海與腹地的大安森林公園,有良好的景觀與活動空間。其他附近的公園綠地包含民榮公園、連雲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幸安國小、金華國小、新生國小、金華國中、師大附中、大安高工、金甌女中、淡江大學、國立師範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4

停車空間

3.50M

B3

停車空間 騎樓

3.45M

B2

停車空間

3.45M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60M

1F

門廳 電梯間 車道空間

5.00M

2-10F

集合住宅

3.40M

11F

集合住宅

3.45M

12-14F

集合住宅

3.5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