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東豐雅第尊爵

基本資料

  • 分區:住4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2/7/1996
  • 地上:13層  
  • 地下:4層
  • 戶數:21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東豐雅第尊爵」是由翁祖模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宏林營造廠有限公司,並由地主自建、由宏林建設承造之住宅大樓。以RC鋼筋混凝土為建築主結構,並以二丁掛作為外觀建材。外觀氣派,卻又不顯過度奢華,圓融的外貌不失穩重,多層次的建築特色也讓整體更顯豐富雅緻之感,色調也讓建築更顯精緻質感。 於1996年完工,基地面積207坪,座向為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第四種住宅區。樓層規劃為地上13層、地下4層,每層一至兩戶,總戶數21戶,其中3、10、12樓為樓中樓的設計,其他樓層則為雙併風格,坪數規劃在61坪至297坪。建築的棟距大,直面東豐公園,擁有良好的視野。一樓有門廳供住戶使用,大樓提供坡道平面式車位,並有保全系統管理,安全有保障,公設比約39%。

 

交通位置

「東豐雅第尊爵」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5號,靠近復興南路、仁愛路、信義路以及敦化南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幹道,交通四通八達。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以及文湖線交會的大安站,亦靠近忠孝復興站,轉乘捷運非常方便。附近的公車站則為和安里站以及信義大安路口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靠近大安捷運附近以及仁愛敦南圓環,附近有遠企中心、SOGO商圈等,有許多餐廳,亦有許多小吃林立,百貨美食街亦有許多餐點可以選擇,亦有信義市場、頂好商圈可以採買食材。附近也有誠品書店、台北市客家文化會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生活機能非常良好。附近的公園綠地則直接面對東豐公園,亦有安祥公園、德安公園、仁慈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建安國小、仁愛國小、幸安國小、懷生國中、仁愛國中、大安國中、私立復興中學、師大附中、私立延平高中、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大安高工、私立東方工商、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臺北大學等學校,教育資源多,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10 樓

214.45 坪

110 萬

102 年 8 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4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場

3.00M

B3

停車場

3.00M

B2

停車場

3.70M

B1

一般零售業

3.90M

1F

一般零售業

3.90M

2F

日常用品零售業

3.60M

3-9F

集合住宅

3.20M

10-12F

集合住宅

2.88M

13F

集合住宅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