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昇陽大廈

基本資料

  • 分區:住三區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8/21/2001
  • 地上:11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3%
  • 戶數:20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昇陽大廈」是由張維哲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新東陽營造,並由昇陽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另外昇陽建設也擔任了景觀規劃以及燈光設計,讓整體建築更有品味。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並以花崗岩作為外觀建材。本社區為兼具豪宅價值以及藝術品味,擁有良好的視野,同時建築也為稀有的鋼骨巨擘的安全典範。米色外觀以及陽台設計更有豪宅的氣派與優雅質感。 於2001年完工,基地面積約383坪,坐向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為地上11層,地下3層,且規劃為76坪雙併豪宅,每層兩戶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20戶,坪數規劃為75坪至150坪。社區除有24小時警衛保全管理,以及有結合設計與安全結構工程而規劃出的手工鍛鐵大門,大樓也配有將近三米高的宅院實牆以及法式長窗,另有藝術庭院造景、挑高門廳、回車道以及迎賓廣場。公設比約33%。室內格局為四房兩廳兩衛兩陽台,以及提供有平面坡道式的車位。

 

交通位置

「昇陽大廈」的地址為在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0巷11號,靠近信義路、新生南路、永康街、愛國東路等主要幹道,亦靠近建國高架道路,交通往來方便。非常鄰近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捷運東門站,可以直接往返淡水、士林方向以及信義區、中和、新莊、蘆洲。鄰近的公車站則是位於巷口的捷運東門站(金山),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靠近永康街商圈,附近有許多知名餐廳,小吃林立,飲食方便。採買則可至東門市場、全聯、福利站等。附近更有郵局總局、各家銀行、警局等,生活機能良好。公園綠地的部分,則靠近大安森林公園、信愛公園、永康公園等,也靠近中正紀念堂。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金華國小、新生國小、金華國中、中正國中、金甌女中、大安高工、師大附中、國立師範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皆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相當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9

76.89

142

102/09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管理員室及停車場

3.00M

B2

停車場

3.00M

B3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場

3.00M

1F

梯廳、管理員室、機車區

3.85M

2F-11F

集合住宅

3.30M

屋頂突出物(一)層

梯間

3.00M

屋頂突出物(二)層

水箱、機械室

2.8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