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青田階

基本資料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10/11/2006
  • 地上:6層  
  • 地下:2層
  • 戶數:11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青田階」是由杜希聖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震昌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並由城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是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外觀建材則是使用了花崗岩。整體深灰色色調搭配花崗岩質地,使建築風格穩重而低調,卻又不失豪華與氣派感。同時讓建築顯現高品質,不失青田街日式的優良質感。 於2006年完工,基地面積約507平方公尺,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座向為坐北朝南,南北座向可爭取更多採光。樓層規劃為地上6層、地下2層,每層兩戶,總戶數僅11戶,坪數規劃為50坪至70坪。公共設施包含了門廳、梯廳、樓梯間等,地下一樓、二樓為平面式停車空間,並有機房、水箱。一樓則有門廳以及管理員妥善管理社區。

 

交通位置

「青田階」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2巷10號,是在青田街的靜巷當中。靠近和平東路、新生南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幹道,亦靠近建國高架道路。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以及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捷運東門站,可直接通往淡水士林以及信義區、中和、新莊、蘆洲等方向。附近公車站牌則為師大綜合大樓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靠近師大夜市、永康街商圈,有許多知名餐廳、小吃,飲食有多樣選擇,亦有錦安市場可以採買。附近更有市立圖書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設施,生活機能良好。公園綠地附近則有大安森林公園、金華公園、永康公園,有廣大多樣的活動空間。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新生國小、龍安國小、金華國小、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實驗小學、古亭國小、私立新民國小、龍門國中、大安高工、師大附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其中有許多都是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2

機房、水箱、

停車空間、機車停車場

3.00M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機房

3.00M
1F

門廳、管理員室、

集合住宅

3.00M
2-6F 集合住宅(H2) 3.00M

突出物

1層

樓梯間 3.00M

突出物

2層

水箱、樓梯間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