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園周綠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9/29/2010
  • 地上:7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0%
  • 戶數:19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園周綠」是由林隆成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華林營造,並由達錩建設所建設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使用花崗岩。建築風格走簡約日式風格,低調奢華,花崗岩材質又不失豪宅之貴氣,加上燙金門牌加持,使整體建築更為氣派。 於2010年完工,基地面積89.92坪,大樓座向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其中7樓規劃為雙併的樓中樓設計。除7樓以外,其他樓層規劃為每層3戶,配有一部電梯。總戶數19戶,坪數規劃為9坪至35坪。室內規劃格局為套房、2至3房,且2樓以上挑高3.6米。公設為挑高門廳、梯廳等,由感應門禁管理,並有機械式的停車位,公設比約30%。其他建材與配備則有60x60公分拋光石英磚、鑄鋁防火大門、林內瓦斯爐以及櫻花牌烘碗機。

 

交通位置

「園周綠」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鄰近市民大道、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建國南路、市民高架道路、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道路。附近的捷運站為由板南線以及文湖線交會的忠孝復興站,可通往南港、板橋、內湖、木柵文山等方向,亦可直接通往轉乘大站台北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懷生國小站,交通方便。位於忠孝東路217巷旁,更有「名人巷」之封號。

 

生活機能

社區因靠近忠孝復興站之東區SOGO、微風百貨商圈,餐廳小吃林立,百貨亦有美食街,巷弄內也有許多隱藏美食,有多樣飲食可以選擇。附近的傳統市場為台北市公有八德市場,亦有大潤發中崙店可以採買。社區周邊有忠泰美術館、中山堂、各家銀行、郵局、國賓影城,生活機能良好,亦有許多休閒設施。附近的公園綠地則有誠安公園、大安公園,更直面塯公圳公園的四千坪帶狀公園,有大片公園綠地以及樹海視野。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懷生國小、中正國小、忠孝國小、懷生國中、大安國中、中山女高、私立中興高中、私立延平高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單價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建安商圈

 

 

 

 

瑞安商圈

 

    

 

 

 

大安森林公園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機械房、汽車兼機車升降機

2.90M

B2

停車空間、防空避難室

2.80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管理維護使用空間、走廊、梯廳、管理委員室、安全梯、電梯、機房、汽車升降機

4.20M

2F-7F

集合住宅

3.60M

閣樓

集合住宅

3.00M

突出物1層

樓電梯間

2.60M

突出物2層

樓梯間、機械房

2.60M

突出物3層

樓梯間、升降機間

2.60M

突出物4層

屋頂水箱、消防補充水箱

1.2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