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愛瑪仕

基本資料

  • 分區:商三特(原屬商三、住三之一)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1/12/2007
  • 地上:13層  
  • 地下:4層
  • 公設比:44%
  • 戶數:30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愛瑪仕」是由楊三猶設計師擔任建築設計,營造公司為泛亞工程公司,建設公司是由吉美建設公司所興建之電梯大樓,並且延請了日本知名的營造公司——大林組為營造技術顧問,提高建物的品質。主結構是以RC鋼筋混凝土,並且搭配了地下室開挖擋土之80cm連續壁及筏式基礎之設計,地樑深度超過一般之標準,有2.2米之深度,使建物的抗震力大幅之提升,可抵抗震度6級以上。且建物雙層配筋,內隔間牆皆以輕隔間灌漿系統,使整體局夠負擔較輕。石材外觀也讓建築本體看起來更為氣派,建築內之建材也讓整體相當穩重。 於2007年完工,基地面積約300坪,分區為商三特,原屬商三、住三之一。座向為坐北朝南,且三面臨路,採光極佳。坪數規劃為、60坪至120坪。樓層規劃地上有13層,地下4層,每層兩戶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30戶。在二樓以上每戶都挑高3米6,除有更舒適的空間外,也增加收納空間。本社區也由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增加安全性,也提高便利性。且有三進式挑高之4米2的迎賓門廳,也有會議室、中庭花園、以及坡道平面式車位等公共設施。

 

交通位置

「愛瑪仕」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5號,靠近愛國東路、信義路以及永康街等道路,鄰近本社區之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東門站,可以直接往返淡水士林方向、信義區、中和、新莊、蘆洲等方向。公車站牌則是捷運東門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於此。

 

生活機能

本社區因臨近永康街商圈,小吃、知名餐廳林立,飲食非常方便。且鄰近幸安市場、錦安市場、東門市場等傳統市場,以及市立圖書館、蒙藏文史中心、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生活機能極佳。鄰近的公園綠地有大安森林公園、永康公園,也靠近中正紀念堂,有大片活動空間。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包含了金華國小、新生國小、東門國小、中正國中、金華國中、私立金甌女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以及醫學院。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20M

B2-B4

停車空間

3.20M

1F

一般零售業乙組,管理員室

4.20M

2F-13F

集合住宅H2

3.60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3.00M

突出物2層

機械室

3.00M

突出物3層

水箱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