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誠美素直

基本資料

  • 公設比:34%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誠美素直」是由金以容建築師事務所所擔任建築設計,營造公司為上承營造,並由誠美建築開發為建設公司所興建的社區大樓。主要使用RC鋼筋混凝土為主要建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二丁掛為主。建設就如建案的名字一般,外觀樸素簡單而直率,色調以深色石頭,搭配木頭色系,表現俐落的質感,且走低調簡約的路線,更讓「誠美素直」的名稱成為樸素質感建設的直接代表,卻又不失其穩重而高雅的特色。 於2015年完工,基地面積約220坪,座向為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2特,樓層規劃地上13樓,地下4樓,每層樓一至兩戶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僅23戶。坪數規劃為70坪、75坪以及110坪,建案採雙棟合併規劃,一樓有規劃一戶店面外,頂樓為樓中樓格局。每戶規劃有超大景觀落地窗,讓室外的陽光、綠意可延伸至室內,坐擁良好的採光與視野。公共設施的部分,有挑高的大廳、交誼廳、會議室以及坡道式平面停車場,且有24小時全天候的保全警衛管理,公設比約34%。

 

交通位置

 

「誠美素直」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95、97號,松江路、吉林路、長安東路以及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幹道,鄰近的捷運站為松山新店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也靠近行天宮站以及淡水信義線的中山站。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臺北大學(臺北校區)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本站。

 

生活機能

本社區生活機能良好,靠近松江四平街商圈、吉林路美食商圈以及行天宮、欣欣百貨,巷弄內以及街道上有許多餐廳以及小吃,飲食非常方便。附近亦有市立圖書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設施。公園綠地的部分,附近則有一江公園、四平公園、林森公園以及松江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社區除了直面吉林國小之外,鄰近的學校還有長春國小、長安國小、中山國小、新興國中、長安國中、建成國中、大同高中國中部、大同高中、中山女高、成淵高中、成功高中以及臺北大學、臺北科技大學等學校,其中包含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9 樓

75.83 坪

95 萬

104 年 3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93.90
(含車位27.91)
13,700
(含車位)
2015_Q1

 

導覽閱讀

京華林森商圈

 

   

 

 

 

 

 

長春松江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