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德杰FLORA

基本資料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德杰FLORA」是由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建國工程營造公司,並由濟盟建設興建的電梯大樓。主結構是由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並搭配新日鐵VEM制震器,抗震係數達0.263g。另外各層樓均採用22.5公分厚的中空樓板,隔音效果佳。另外大樓之燈光由陳宇晃設計師操刀,夜晚之燈光成另類造景。本大樓也效法當代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應基地形狀構築,讓建築本身與自然環境相互契合。 於2015年完工,基地面積262坪,座向座西北朝東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三。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6層,大樓規劃為單層三併,分為A、B、C三戶。A戶82坪,特色為陽台面寬高達七米,視野與採光極佳。B戶77坪、C戶65坪,且均為四房之格局。13至15樓有三戶140坪地合併戶,皆面向中山北路以及撫順公園,視野良好。公設的部分,一樓為交誼廳、接待大廳以及管理中心,無商家。另外也包含空中花園、水池造景以及健身房,以及平面式車位,公設比約33%。另外住家廚房配備LEIGHT廚具搭配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配備BOSCH洗碗機、烤箱。衛浴配備則有臥衛浴設備為TOTO,搭配V&B面盆。室內配備包含YKK氣密窗、臥室鋪設海島型柚木地板。

 

交通位置

「德杰FLORA」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號,靠近民權東路、吉林路、承德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幹道,且中山北路也為台北市之主要道路,交通方便。鄰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民權西路站,也鄰近中山國小站。附近之公車站牌為大同公司(晴光市場)站,也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本站。

 

生活機能

 

附近生活機能良好,靠近晴光市場、晴光商圈、雙連商圈,附近小吃、餐廳林立,亦有多家銀行、郵局、警局、馬偕醫院、台北市立美術館等。亦靠近寧夏夜市,有許多夜市美食可以選擇。公園綠地的部分,則有晴光公園、撫順公園、花博新生公園、花博美術館園區以及花博圓山園區,活動空間廣大,也帶有許多文藝氣息。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大同國小、中山國小、成淵國中、成淵高中、大同大學等學校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7 樓

77.23

83

106 年 4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