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皇翔紫蘭園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8/21/2003
  • 地上:13層  
  • 地下:3層
  • 戶數:46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皇翔紫蘭園」是由黃翔龍建築設計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北昌營造,並由皇翔建設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結構,抗震安全係數高,具有良好的防震效果。外觀建材則是使用二丁掛。建築外觀以文藝復興帕拉迪奧式建築風格,頗為典雅雅緻,黑色氣派的門廳配合淺朱色的大樓更有優美之柔和感,亦不失高貴之感。更有南洋風格庭院以及峇里島風格的花園SPA泳池。建築整體比例對稱,格局方正,頗有異國情調。 於2003年完工,基地面積630坪,建物只使用了250坪。座向為坐東朝西,土地使用分區為住3。建築樓層規劃為地上13層,地下3層,每層2至4戶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有46戶。除了有南洋風格庭院以及峇里島風格的花園SPA泳池,社區公設更影氣派的挑高大廳門廳、親子閱覽室、網路資訊中心、健身房、旋轉式迎賓車道,公設完整。管理則是由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更備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29%。

 

交通位置

「皇翔紫蘭園」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58巷15號,聯外道路由長春路可接建國高架道路、復興北路可至松山機場、附近更有民生東路、南京東路三段、中山高速公路、建國高架道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幹道,南北往來十分方便。附近的捷運站為松山新店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以及松山新店線與文湖線交會的南京復興站,亦可直接通往各個捷運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則為臺北大學(臺北校區)站以及長春國小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鄰近四平街商圈、遼寧夜市,餐廳、小吃林立,巷弄內更有許多隱藏美食。也鄰近長春市場,採購亦沒問題。附近也有ATT流行廣場、四平街攤販集中區、袖珍博物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生活機能良好。附近的公園綠地則有朱昌公園、興安公園、復華公園、遼寧公園等,有許多公園綠地。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份,附近的學校則有長春國小、中正國小、吉林國小、中山女高、大同高中、私立中興高中、國立臺北大學等等,位處優良學區,學期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B1

管理員室,停車空間

3.40M

B2

停車空間

3.10M

B3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10M

1F

門廳,機房,機車停車空間,一般事務所

5.00M

2F-13F

集合住宅

3.40M

突出物1層

樓電梯間

3.00M

突出物2層

梯間,機械房

3.00M

突出物3層

水箱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