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力麒蕭邦

基本資料

  • 分區:商三(原住三及住三之二)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9/6/2010
  • 地上:14層  
  • 地下:5層
  • 戶數:52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力麒蕭邦」是由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大佑祥開發公司,並由力麒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二丁掛為主。本建築物興建時導入了國外頂級名宅的建築概念,並擺脫制式冷漠的風格,以幾何美學雕塑出設計師所想表達之人性的溫度,加上遮陽格欄透過折射變化出不同的光影變化。多景、多層次的庭院設計也讓空間轉折感融入環境,使居住空間有更多樣的變化。 於2010年完工,基地面約453坪,大樓坐向為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3(原為住三以及著三之二)。樓層規劃為地上14層、地下5層,每層住戶4戶,總戶數52戶,坪數規劃則為50坪至140坪。公共設施的部分,社區有交誼廳、中庭花園造景、健身房、會議室以及圖書室,並有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重重把關,安全有保障。停車場則均為平面式的停車位,公設比約33%。

 

交通位置

 

「力麒蕭邦」的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號,鄰近松江路、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市民大道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聯外道路則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亦可從新生高架道路以及市民高架橋街高速公路至內湖等地區,四通八達。鄰近中和新蘆線與松山新店線交會的ㄚ松江南京站以及板南線的忠孝新生站,亦靠近台北車站,轉乘台鐵、高鐵亦非常方便。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長安國小與長安新生北路口,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生活機能良好,靠近松江商圈以及光華商圈,附近有許多餐廳、小吃,往捷運中山站以及台北車站方向亦有新光三越百貨等,飲食有多樣性的選擇,巷弄內亦有許多隱藏美食。附近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等,更有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袖珍博物館、光華商場等,生活方便外,亦可有文藝氣息的休閒環境。公園綠地則靠近了吉林公園、松機公園、四平公園、正守公園、中央藝文公園以及華山大草原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長安國小、吉林國小、忠孝國小、大同國中、新興國中、中山女高、成功高中、開南商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臺北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都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是相當優良的學區。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14 樓

73.07 坪

94 萬

103 年12月

11 樓

73.94 坪

98 萬

103 年 3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京華林森商圈

 

   

 

 

 

 

 

長春松江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13M

B2-B5

停車空間

3.15M

1F

管委會使用空間、
汽機車車道空間、
管理員室、梯廳、一般事務所

4.20M

2F-14F

集合住宅H2

3.45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4.95M

突出物2層

梯間、機房

2.40M

突出物3層

水箱

1.65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