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忠泰繹

基本資料

  • 建物構造:鋼筋混凝土造
  • 建造日期:12/27/2014
  • 地上:16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2%
  • 戶數:30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忠泰繹」是由陳鴻明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福住建設,並由忠泰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由高級石材堆砌而成。外觀設計由幾何圖形拼湊而成,並且配上米色、黃色的配色,讓人耳目一新,成為在都市中的特殊建築,其獨特的設計感也使建築成為當地地標。 於2015年完工,基地面積493坪,大樓座向為坐南朝比,土地使用分區為商三特。樓層規劃地上有16層、地下3層,每層兩戶並共同使用兩部電梯,總戶數30戶。坪數規劃則為82坪至84坪。公共設施的部分,社區規劃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警衛室、垃圾分類空間、沙發區等,社區由飯店式管理,有專人24小時服務,以及警衛保全全天候駐點,停車位則提供了平面坡道式車位,公共設施完備,公設比約32%。而室內的配備,除了有FTTH光纖到府,並配有6+6公厘Low-e膠合玻璃,室內裝潢更以拋光石英磚與海島型木地板,也增加隔音墊,廚房也標配中島檯面,並且加入開放式餐廳與陽台,享有戶外美景。

 

交通位置

「忠泰繹」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312號,周邊鄰近八德路、松隆路、松山路、永吉路、忠孝東路、基隆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可經由正氣橋接環東大道上國道一號。附近的捷運站為松山新店線的捷運松山站,可直接往新店方向,往下也有板南線的捷運後山埤站,也靠近台鐵松山火車站,可搭乘火車前往不同縣市與區域。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松山車站(松隆)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周邊鄰近五分埔、饒河夜市,飲食有相當多樣的選擇,附近也有許多知名餐廳,也有傳統市場可以採購食材。另外與社區鄰近的松山車站也有CITY LINK,有許多餐廳進駐,功能多樣化。也臨近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南港運動中心、永吉青年會游泳池等,生活機能發達。附近的公園綠地則有五分埔公園、河濱公園彩虹橋、自強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松山國小、永春國小、興雅國小、永吉國中、 松山高中、協和祐德高中等。

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騎樓

騎樓

7.75M

B2~3F

停車空間

3.2M

B1F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機房

4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G3(含便利商店)

4.2M

2F

一般零售業甲組G3(含便利商店)

3.55M

3F

管理委員會使用空間

3.5M

4~15F

集合住宅(H2)

3.5M

16F

集合住宅(H2)

3.6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電梯間

5.5M

突出物2層

水箱, 電梯機房, 樓梯間

3.15M

 

 

 

 

返回頂部